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走访调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人民医院纪委 编辑:谢航 2022-12-06 12:12:51
 

为进一步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加强医院干部职工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近期,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钟四有带领医院纪检工作人员开展了“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走访调查,先后对医院职工居住较集中的沙堤张管处小区、市人民医院宿舍小区、天门壹号小区、月亮湾小区、山水印象小区、欣业家园小区等6个小区进行走访调查。

通过到社区和小区物业了解医院干部职工平时表现情况,再到进家入户拉家常,引导干部职工及其家属强化法规、纪律意识,守好廉洁关,自觉规范个人行为,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谈话范围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社交圈”,全方位、多维度了解被访同志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状况,引导干部职工家属当好家里的“廉内助”,常吹廉洁“耳边风”。

此次开展“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走访调查,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干部职工及家属守廉助廉及规范个人行为的意识,形成“单位+社区+小区+家庭”监管机制,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火墙,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休闲圈,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