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3-08-17 17:43:29
 

8月16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李希同志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全省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推动全系统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检视整治,以更大力度、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第五督导组、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部署推进有力有序、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队伍整肃见行见效、检视整治动真碰硬、督导指导从严从实,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认领,认真自查,举一反三。要在学习教育上毫不放松,既全面学又重点学,既学深悟透又知行合一,既创新形式又防止形式主义。要在检视整治上毫不含糊,忠诚老实、真查真摆,立查立改、深查实改,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要在案件查办上毫不手软,提高线索处置质效,狠抓案件查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要在责任落实上毫不马虎,以上率下压实责任,求真务实严格督导,做深做实严管厚爱。要在推动工作上毫不松懈,做好结合文章,强化政治监督和正风肃纪反腐,促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邵阳、益阳等4家纪检监察机关(机构)和省纪委监委第二督导组主要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