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开展“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走访调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珊 陈钧涛 编辑:谢航 2023-08-31 17:46:30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深入开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大调研文件精神要求。近日,市人民医院纪委书记钟四有带领医院纪检工作人员开展“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走访调研,先后对医院职工居住相对集中的宁邦国际小区、凤栖台小区、山水印象˙澜庭小区、华都国际小区、山城上品小区、栗源小区等6个住宅小区的所在社区和小区物业进行走访调研。

钟四有每到一个社区或小区物业都会与社区书记及干部对“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管理进行深入交流,并了解医院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在社区、小区的表现情况,并与社区、小区物业建立了长效联系机制,增强社区、小区对不守社会公德、品行不端及有违规违纪苗头等情况的职工干部向医院反馈责任,有效拓宽了“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渠道。

从社区走访再到进家入户拉家常,在交谈中强化干部职工及其家属法规、纪律意识,守好廉洁关,自觉规范个人行为,共同营造廉洁和谐文明家风。

此次开展“八小时以外”行为监督走访调研,与社区、小区建立了长效联系机制,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干部职工及家属守廉助廉及规范个人行为的意识,形成“单位+社区+小区+家庭”“四位一体”的“八小时之外”监管机制,进一步筑牢了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的监督防火墙,自觉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休闲圈,营造了风清气正、廉洁从业的良好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