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夏季行动”专项督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9-12 09:32:44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翔带队,邀请市公安局特约监督员,组织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联合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专项督查。

acb66938564c6099ef2f87b2e940521.jpg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澧滨小学、敦谊小学、民族小学、民族中学等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及公安护校岗的履职情况;来到甘溪桥路口、南庄大市场路口等地,督查市公安局机关支援交警“高峰岗”警力协助指挥交通、劝阻不规范交通行为的工作情况。通过督查,各岗点执勤民辅警到岗情况良好,着装规范,履职尽责。

督查组强调,当前,“夏季行动”已进入攻坚阶段,“护校岗”“高峰高”是保护重点场所安全的前沿阵地,是确保实现“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两个确保”工作目标的重要一环。各岗点执勤民辅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落实落细加强校园安全防范、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的各项举措,做足“夏季行动”后半程工作,为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贡献公安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