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融资担保集团:节前提醒“一张纸” 纪律教育“一堂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9-26 17:24:44
 

中秋、国庆前夕,市融资担保集团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从业提醒及纠治“四风”工作会,加强节前监督检查,将节前提醒“一张纸”变为纪律教育“一堂课”。

微信图片_20230926172005.png

在会上,集团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李雄彬同志用身边一个个鲜活的警示案例,向干部职工们详细解读了“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及节日期间的易发的作风问题,对全体干部职工们进行“点穴式”教育。

“这次工作会,有警示案例的剖析,有针对性地进行节前提醒,再一次为我们敲响了警钟、上紧了思想弦。”张家界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近年来,市融资担保集团纪委坚持将廉洁教育、作风建设严在平常、抓在经常、“活”在日常。加强廉洁教育、作风建设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市融资担保集团将持续瞄准违纪违法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继续创新形式载体,巩固清廉国企建设成果,助推集团发展行稳致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