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赵婷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3-09-26 17:39:55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强化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干部党性修养,9月26日,张家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了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支队全体干部依次参观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纪法铁规,敬畏知止”“坚守信仰,永葆本色”主题展厅,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忠诚与背叛2022》。

一个个发生在身边案例、一句句声泪俱下的忏悔,通过参观,大家看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放松纪律要求,忘记入党初心,迷失政治方向,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感到深受震撼,纷纷表示作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干部一定要时刻树牢理想信念,筑牢纪律防线,知敬畏、存戒惧、明法纪、懂规矩,始终做到公正执法、文明执法,自觉抵制权力私欲诱惑,永葆自身清正廉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