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张家界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伟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3-09-26 17:41:5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廉政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20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学习现场,讲解员通过影像、图片等形式,向参观人员展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我党惩治腐败的零容忍决心,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和取得的重大成效,近距离感受了全国以及张家界近年来查处的一批渎职、贪腐的典型案例。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配合警示教育基地声、光、电等现代科技手段,活灵活现展现了各个模拟场景,让全体人员身临其境,受到了强烈震撼。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反腐倡廉的精神洗礼,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的政治、最根本的政治纪律,时刻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确保不发生任何违法违纪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