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宣传部对新入职及新提拔晋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岚、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3-09-21 09:37:27
 

为进一步增强市委宣传部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督促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9月19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对12名新入职及新提拔晋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920161344.jpg

市委宣传部领导对新入职及新提拔晋级干部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学习力”,始终保持本领不够的危机感、知识不足的紧迫感;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不断强化执行意识,增强执行本领,提高执行效能;要进一步提升“创造力”,掌握工作主动,形成争先创优、奋发有为的工作氛围。部领导还指出当前宣传干部队伍存在“能力不强、标准不高、要求不严、苦乐不均”的问题,要破除这些问题,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勤学苦练强本领,三是要严于律己转作风,四是要克己奉公作贡献。努力成为政治上的表率、业务上的标杆、廉洁自律的模范。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新入职同志表示欢迎,对新提拔晋级同志表示祝贺,并从“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等五个方面进行廉政谈话,强调作为党的宣传思想干部,一定要增强四个自信,牢记三个务必,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拒腐败防变思想防线,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还就近期开展的“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进行再强调,要求新入职及新提拔晋级干部一定要持续加固作风建设堤坝,严格遵守作风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