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召开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小燕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3-09-21 19:51:29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9月19日,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召开廉政提醒谈话会,传达学习局党组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开展廉政谈话提醒。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树牢廉洁意识,保持廉洁定力,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更要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敲响防腐警钟,牢筑拒腐防线。一是要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倡廉拒腐,尚俭戒奢、廉洁过节,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要继续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带头遵纪守法,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三是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要处理好与监督服务对象的关系,严格遵守站《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不接受监督对象的红包礼金、请吃、娱乐消费等活动,要始终守牢底线红线,时刻牢记自己共产党员、国家公职人员的身份。四是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消除侥幸心理,从五个方面检视整改自己的问题,确保不发生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吃请、酒驾醉驾、打牌赌博等行为,确保文明过节、节俭过节、廉洁过节。六是要继续加强公务接待、公车使用、办公用品采购、公务出差等管理,严格落实好各项管理制度,树立过“紧日子”思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