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开展乡村振兴驻村工作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晏美文 编辑:谢航 2023-09-07 15:57:10
 

“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以强有力作风保障驻村工作做实落细做优……”。为进一步强化驻村工作纪律,督促责任落实,护航乡村振兴。9月6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市政府办公室驻许家坊村工作队驻村工作等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许家坊村部、田间地头和百姓家中,通过查阅纪实日志、了解项目进展、查看现场和走访谈话等方式,对驻村干部在岗履职和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继续加强工作队员管理严格考勤制度,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切实解决群众困难问题;要勇于担当作为,紧密联系服务群众,将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要树牢清廉底线,坚决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

下一步,该组将结合“三湘护农”专项行动,不定期开展驻村工作作风督查,督促履行好驻村职责,在乡村振兴工作中与村“两委”共同发力,共建平安美丽乡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