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冬寒、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3-09-07 16:22:28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来到市广播电视台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907161615.jpg

纪检监察组首先检查了我台近几年受到党纪、政务处分人员的执行情况,并在我台人力资源部、财务资产部、办公室进行了检查和核对,重点检查受处分人员年度考核、奖金发放、资料归档等执行情况,就资料归档不及时、年度考核不精准等问题要求整改。同时,纪检监察组还就我台贯彻执行“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进行了监督检查,随机抽查干部职工对“两带头五整治”相关内容的掌握情况,要求全台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严禁违规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旅游、严禁打牌赌博、严禁酒后驾车。

纪检监察组对临近中秋、国庆节假日的作风纪律进行了特别强调,还对公务用餐监督子系统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强调按要求及时录入、及时公开,定时登录监督系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