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丨张家界:聚焦节日“考点” 坚决纠治“四风”

来源:张纪宣综合 编辑:谢航 2023-01-16 20:27:00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深化纠治“四风”的安排部署,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联合公安、财政、审计等职能部门,并邀请部分媒体记者,组成区县检查组、专项检查组、流动检查组三类监督检查组,聚焦漠视群众利益、加重基层负担、违规公务接待、“一桌餐”、公车私用等问题,综合运用查阅资料、查看现场、随机察访、大数据分析等方式,深入各市直单位、乡镇街道、酒店商超等地,开展纠治“四风”专项监督。


图片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市城区餐馆督查公职人员违规吃喝等情况。


图片


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桑植县利福塔镇苦竹河村了解惠农政策落实、自建房整治等情况。


图片


永定区纪委监委驻区委组织部纪检组在区人社局开展春节节前作风督查,查阅公务接待账目。


图片


节前,武陵源区纪委监委组成2个督查组,深入全区6个乡(街道)、区直单位、景区旅游服务窗口等地开展靠前监督,严防“节日病”,打好“预防针”,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图为督查组在该区吴家峪售票窗口现场向工作人员询问了解该站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


图片


慈利县纪委监委督查组联合交警在县城零阳大道移动公司门前路段设立检查点,排查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行为。


图片


桑植县纪委监委督查组对马合口白族乡开展“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营造清廉的节日气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