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坚持严管厚爱 奉送廉政大礼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3-01-14 16:50:43
 

2023年春节将至,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意见》和省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充分释放作风建设“一刻不停”的鲜明信号,近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与市财政局党组召开节前集中廉政谈话会议,对市财政局全体干部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压紧压实作风建设政治责任。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谷承春本着“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提醒财政干部要牢固树立“为公理财、为民服务”的理念,时刻“绷紧一根弦、看清一根线、敲响一个钟”,真正做到政治上坚定,工作上勤勉,作风上严谨,品行上廉洁,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四点要求作为春节“廉政礼物”送给全体财政干部,希望大家筑牢底线和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局党组书记、局长莫海宏强调:全体财政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要求,进一步树立创先争优的要求,进一步树牢底线意识,做到一个干部都不能掉队。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要带头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文明节俭廉洁过年,形成头雁效应,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要从思想上打好廉政“预防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确保节日的风清气正。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