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开展年关督查 督促干部稳过廉关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3-01-15 16:53:34
 

004.png

005.png

“麻烦提供一下你们单位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表,今天不在岗的人员是否履行了请假手续?”“新年上班第一天,你们单位的到岗情况怎样?签到表上还有几个人未签到,他们是否在岗?”

年关即廉关。春节是全国人民阖家团圆的日子,也是纠治“四风”的关键节点。近日,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节点、抓住关键环节,聚焦“四风”问题、值班值守、安全生产等方面内容,在春节前后对7个综合监督单位及相关二级机构开展两批次作风督查。

督查过程中,督查组现场清点上班到岗人数,对不在岗人员情况进行仔细核实,清查外出人员具体去向及请假手续履行情况,并督促被监督单位及时做好节假日期间公车封存,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及重大事项报备。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单位人员去向牌使用不到位、签到册签到不规范、不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等问题,督查人员现场提出并要求规范整改。

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钟家喜说道。“节前为给干部们打‘预防针’,1月18日我们组里制定了《关于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的提示》并向各单位转发,节后开展督查也是为了让党员干部们更加坚定原则、守好纪律底线,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化作风督查,抓在日常、严在平常。”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