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廉张家界进行时】武陵源区举办“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曙光 张洪涛 编辑:谢航 2023-01-06 20:42:28
 


图片


“予独爱莲之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

1月5日,武陵源区演讲与口才协会在吴家峪社区以“弘扬清廉家风,建设清廉武陵源”为主题举办了“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通过讲述革命前辈的廉洁事迹,朗诵优秀的“清廉”主题诗歌,引导党员干部及群众把廉洁要求贯穿到日常生活中,以清廉家风涵养清风正气,让每一位武陵源人做清廉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倡导者。

分享会上,区演讲与口才协会的会员们为与会的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先后演讲朗诵了周敦颐的《爱莲说》、毛泽东同志的《补丁睡衣》、周恩来同志的《告亲戚朋友书》等“清廉”主题故事及艺术作品,会员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绘声绘色的演讲与朗诵赢得群众们的阵阵掌声。

“今天的‘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树正气、扬清风、接地气,干部群众都非常喜欢。”这是吴家峪社区居民罗志勇参加分享会后的真诚感言。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区还将开启“清廉”故事进乡村、进机关、进企业、进景区、进学校等全覆盖模式,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为“清廉武陵源”建设添砖加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