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马红 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3-02-10 10:13:03
 

近日,市统计局先后召开党组会、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210085422.jpg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鑫认真传达市委书记刘革安在全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向鑫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时刻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坚持不懈自我革命;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积极推动统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监督、巡察监督、审计监督贯通协同,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市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十二项措施》。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中央一以贯之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毅力,深刻认识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政策法规制度的自觉性,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