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认真谋划全年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3-02-09 10:30:37
 

“三次全会为我们纪检监察干部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对我们也是一次鼓劲加油和警示教育……”在组务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后,副组长刘青松感慨道。

2月7日,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作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为深刻领会全会精神,2月8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对全会精神组织了传达学习。

会上,组长谷承春要求全组同志一是要学习传达好全会精神。要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刘革安的讲话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所作工作报告及闭幕会上的讲话,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务求取得实效。二是要领悟把握好全会精神。新时代、新征程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要按照全会的工作部署,结合我组和监督单位的实际,对标对表、突出重点,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制定今年工作要点,珍惜先进集体的荣誉,立足新起点,紧紧围绕“政治监督、纠治四风、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等具体要求,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和调查处置,力推清廉张家界建设,督促监督单位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