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学习贯彻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3-02-08 10:31:16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正红主持召开组务会,传达学习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按照全会的部署和要求,对2023年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进行精心谋划。

图片1-.png

会议要求,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要把学习贯彻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十二届省纪委三次会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并用以指导我组的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要以市纪委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职能职责,对标对表新要求新任务,围绕突出政治监督、紧盯专项监督、夯实日常监督和抓住重点监督等方面科学谋划推动今年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强化政治担当,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组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实际举措,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主动作为、有效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履行好自身职责使命。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