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靠前监督服务园区发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亮 编辑:谢航 2023-02-08 10:33:45
 

图片1--.png

“年初我刚投入两层厂房的装修,结果水没通,电梯也停了很久,当时非常着急赶进度,向你们反映后,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近日,东莞市驰铭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城向张家界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回访人员满意地说道。

张家界高新区是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实现工业强基,创建国家高新区的中心目标,纪检监察机关聚焦重点靠前监督,注重从体制机制上破解难点痛点,打通堵点卡点,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为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春节前后,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深入园区重点企业走访,检查贯彻落实各项服务园区企业的体制机制打折扣、搞变通;“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遇事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问题,并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交办门,对交办后2日内仍不办理的部门或个人进行严肃批评。春节以来,高新区纪检监察工委已走访了8家企业,收集问题6个,所反映问题均第一时间转至相关职能部门,并已督促解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