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永定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 编辑:谢航 2023-02-08 10:39:03
 

2月7日,中共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深学热议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大家表示,新的一年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及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的赶考之路。

沙堤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张彦峰

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第一线,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教育引导街道党员干部自觉接种“廉洁疫苗”,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要强化反腐倡廉,厚植为民情怀,围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强化自身建设,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加强街道纪检监察队伍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的养成,在反腐败斗争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永葆自我革命精神。

南庄坪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 张世政

刚刚召开的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提出“严格监督约束,坚决锻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全会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做严于律己的表率,做一名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和约束,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信赖的纪检监察干部。

教字垭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李熙璋

市纪委全会公报紧扣共产党人深厚的为民情怀,以莫大的决心惩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体现出忠诚履职的忠心,勇毅前行促发展的信心。教字垭镇纪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紧盯村务公开、惠农惠民政策落实、乡村振兴领域责任落实、村干部廉洁自律等方面铲除群众身边的“微腐败”,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坚持线上有反映、线下必查核,重点巩固自建房安全、养老、社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等专项监督成果,用情用心做好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合作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童翔

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作风建设上坚持常抓常新,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盯重要节点和薄弱环节,勤提醒、常检查、严问责,不断提升作风和效能;在队伍建设上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严抓严管,全力纠治“四风”,督促党员干部守好廉洁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为谱写现代化张家界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王家坪镇纪检专干 杨卡

党纪国法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防护栏,党员干部应该无条件遵守党纪党规,只要我们党员干部习惯在监督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学习,就能集中精力谋事干事、担当作为、学有所成。同时,党纪党规也是党员干部抵御诱惑的“防火墙”,党员姓党,就应自觉听党话,说党语,跟党走。始终坚持为党的事业而奋斗,才能抵御住社会形形色色的诱惑,进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我们将深刻领会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心中常念纪律“紧箍咒 ”,坚持“底线”,“红线”思维。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