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磊 周芳岚 编辑:谢航 2023-02-15 11:19:47
 

2月13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各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维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参加会议。

1865714071.jpg

余湘峰传达贯彻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和市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中心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2023年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心系“国之大者”,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坚持严的基调、一体推进“三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党组书记黎开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