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公安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覃雅琳 编辑:谢航 2023-02-28 16:43:21
 

近日,驻公安纪检监察组专题集中学习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每个组员都发言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对新一年的工作思考,组长唐翔就如何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抓好2023年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2023年,驻公安纪检监察组将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的现状,把主体责任压实、把监督工作做实。在政治监督方面,通过重点监督选人用人,加强对“一把手”和班子成员的监督;通过落实大监督格局,实现派驻监督和主体监督同频共振。在日常监督上,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加强廉政教育、警示教育作为重要抓手。在专项监督方面,结合公安工作和队伍问题现状,深入开展执法领域专项监督、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质量监督、严查公安系统中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围绕打赢反腐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把问题线索处置工作做好,惩治腐败绝不手软,认真做好典型案例的以案促改“后半篇文章”,提升案件办理的震慑力。

(驻公安纪检监察组 覃雅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