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丁琳 编辑:谢航 2023-02-09 09:41:49
 

2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督导组虞琛、黄映乔同志,市委指导组王德光、张荪同志到会指导。

市纪委监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紧扣主题充分准备,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班子成员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扎实做好“四必谈”,班子成员之间专门集中时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检视反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办案安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令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纪委监委督导组、市委指导组一致认为,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组织有力、筹备周密、程序规范,查找问题精准,剖析思想深刻,整改措施具体,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既定目标和预期效果。

王令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形成问题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一整改销号。她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干事创业的思想根基,切实把强大思想武器转化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奋进力量。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中心的大局观念,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到中心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动。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自觉秉持“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奋斗精神。要带头真抓实干,坚定执纪为民的理念,切实做到真听群众之声、真办为民实事、真谋民生福祉。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自身正自身硬、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丁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