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谢航 2023-02-07 23:19:17
 

2月7日,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张家界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会议。市领导舒行钢、田华玉、欧阳斌、王令波、李传荣、刘卫兵、杨洪峰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现场。

图片

🔺2月7日,张家界市第八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召开,市委书记刘革安出席并讲话。

刘革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供了根本指引。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刘革安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履行重要政治机关的政治责任,协助党委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为打赢旅发大会、乡村振兴、抗旱救灾、疫情防控等大仗硬仗,实现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纪律保障。

刘革安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全面把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挑战,时刻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毅力和决心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涵盖到党的建设各个领域、各个方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全市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一体压实、一贯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机制更加健全、有效衔接。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坚持以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的标准强化政治监督,坚持以久久为功的恒心和韧劲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以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决心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坚持以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为目标不断完善监督体系。

刘革安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力量,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必须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必须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必须依法依纪依规履责用权,必须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作工作报告。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