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谢航 2023-03-16 10:27:56
 

3月15日,市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院长姚媛贞主持,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200余人参会。

图片7.png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防线。

医院纪委书记钟四有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回顾了2022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推动政治监督、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三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医院纪委工作任务;通报了2022年医院违规违纪违法处理情况,分析了3起典型案例。

医院党委书记陈明以《凝心聚力干事业,同心协力谋发展、清正廉洁守底线》为题,提出要充分认识医疗行业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院,扎实推进卓越服务、“三甲”复审、临床重点专科建设、清廉医院建设等重点工作,为持续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求强化“五种意识”,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危机意识;做到“五慎”,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把好“三关”,家庭关、岗位关、监督关;并提出四句话与参会人员共勉: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