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邓小霞 编辑:谢航 2023-03-09 10:40:31
 

3月7日,市政协机关专题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和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潘远忠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汤敬波和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出席并讲话。

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险峰传达了中央及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总结点评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做实做细政治监督、持续纠治“四风”顽疾、强化培树清廉机关等方面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汤敬波充分肯定了市政协机关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要求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抓好教育、纠风、监督等工作,有力有效推进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欧阳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堤坝;要严明党的纪律,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要注重工作实际,进一步形成有政协特色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亮点;要坚持严字当头,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督促检查。不断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纵向延伸到底、向委员全面覆盖到位,推进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邓小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