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林业局:传承良好家风 建设廉洁家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雄心 编辑:谢航 2023-03-17 17:12:3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永定区林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永定区林业局组织局机关中层以上党员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家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50多份,三名党员干部和两名家属代表围绕“传承良好家风建设廉洁家庭”作交流发言。

图片5.png

影片中,一起起发生在身边的严重的家庭腐败案件警示大家,不注重家教家风,最终会迷失在“权力游戏”里;迷失了本心,不仅葬送了自己的一生,而且将本该幸福的家庭弄得支离破碎。

观影后,党员干部家属一致认为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常吹“枕边风”,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的好党员、好干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