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广播电视台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冬寒 向尔军 编辑:谢航 2023-03-28 11:29:35
 

3月27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认真学习传达市纪委“三湘护农”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专项整治方案以及“指尖上的形式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内容。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要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加强思想引导、加强问题防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建设,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要进一步强化清廉机关建设,加强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四风”纠治工作,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政治建设;要驰而不息纠作风,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要一以贯之提素质,全面锻造宣传卫士,要立足主责主业,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努力提升新闻宣传“四力”,为推动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做好全市媒体融合发展与改革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作风保障。

会议还深入研判了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存在的风险点,制定整改措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