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交投集团纪委 编辑:谢航 2023-03-28 16:11:37
 

3月23日上午,市交投集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张进成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飞作工作报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刘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部门正副职、二级公司领导班子和纪检监察人员共82人参加会议。

图片1-00.jpg

赵飞传达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市第八届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总结集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3年,集团纪委将持续围绕工程招标、工程款拨付、物资采购、投融资、国有资产管理等领域跟进全面监督,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为集团公司改革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刘少龙充分肯定了市交投集团公司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履行管党治党中存在的不足,重申了2023年工作要求。对集团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从严治党,确保“两个责任”落实;要坚持标本兼治,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要加强作风建设,扎扎实实纠“四风”树新风。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