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政警示教育走进文化执法练兵培训课堂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文旅广体局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支队 编辑:谢航 2023-03-22 15:49:53
 

为进一步强化文化市场执法人员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打造一支“信仰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铁军,3月20日,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组织培训班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图片1-.jpg

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朱俊参加警示教育活动并强调,开展执法人员警示教育是加强行政执法队伍管理的重要内容,必须做到“三个严守”。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严守廉洁纪律。加强廉洁自律,从严要求自己,强化法纪观念,守住底线,在执法过程中自觉履职尽责,经受住各种诱惑,提高廉政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常怀警醒之心,常思腐败之害。三是严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培训基地管理规定、培训班“九条”纪律守则,严格考勤管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学习,以优良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