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3-03-22 17:31:07
 

近日,市委办公室系统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委办公室、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接待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传达学习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印发《中共张家界市委办公室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年喜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毅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杨年喜指出,2022年,市委办公室系统团结实干、履职尽责,在服务中心大局中真抓实干、彰显政治忠诚,在急难险重任务中锻造过硬作风、展现党办风采,在争先创优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多项荣誉,是成效显著的一年。他要求,2023年,市委办公室系统要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党风廉政建设职责任务。一是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清醒看到全办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短板弱项,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责任抓廉政,正风肃纪转作风,全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三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锤炼本领提升能力,真抓实干争先创优,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张毅表示,这既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也是一次集体廉政谈话。他对市委办公室系统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六字要求:一要忠诚,要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二要守纪,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知足,要感恩组织,珍惜工作,知足常乐,算好人生“六笔帐”,切实做到拒腐防变。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