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组织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邹家建 编辑:谢航 2023-03-30 12:05:07
 

3月28日,桑植县组织系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精神及《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十二项措施》文件精神;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对组织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进一步筑牢党风廉政建设思想堤坝,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新的起点上,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发展贯通起来;要加强政治学习,将相关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并贯彻落实;要落实相关责任,坚持严字当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督促检查,做到从严部署、从严担责、从严监督、从严查处;要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坚定不移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进我县组织部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邹家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