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委办召开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暨纪律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明永创 编辑:谢航 2023-03-30 12:07:10
 

3月29日,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办召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省、市纪委监委关于纠治“四风”工作的文件要求,对深化纠治“四风”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图片3.png

会议指出,办公室领导班子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纪守法,从自身做起,以高标准、高要求管好自己,管好家人亲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强调,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要将文件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思想上再加压,工作上再加力,成效上再加分。要将传达学习纠治“四风”精神与党办工作任务相结合,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