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启动“关键岗位股长”现场测评活动

来源: 时刻桑植 作者:向俊盼 编辑:谢航 2023-03-09 10:44:30
 

3月6日,桑植县召开“关键岗位股长”现场测评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交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范武斌、龚召君、王建群,15家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员及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第一批8家县直单位的20名股长围绕本职工作依次进行现场述职,40名测评人员进行现场测评,现场测评结果及第一阶段的网络测评结果当场宣布。

图片

会议指出,开展测评活动是转变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是推动桑植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一项真正让企业得实惠让群众真受益的活动。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主人翁意识,不断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县优化办要以“指标长”制度为抓手,加强考评督导,各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大监督力度,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监督员和特约监督员作用,严肃查处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助推营商环境优化。要强化结果运用,按照“推荐重用一批、约谈提醒一批、组织调整一批、查处通报一批”原则,使“能者上庸者下”成为选人用人的常态。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