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晏美文 编辑:谢航 2023-04-17 16:06:20
 

4月14日,张家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微信图片_20230417155624.jpg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及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贺军梁同志作了《坚持问题导向勇于自我革命,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30417155619.jpg

会上,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于金武同志客观评价了中心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传达中央、省、市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时指出:要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下功夫,将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要胸怀国之大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立足职能职责,自觉对标对表,推动各项政策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自觉担当起抓好党建、管党治党的首要责任。要坚持久久为功,不断推进我市公积金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继续培土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坚决落实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重点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做实专项整治,坚决风腐同查、纪法同施。要心存戒惧守纪律,防微杜渐绷紧自省之弦,筑牢拒腐防线,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驻市政府办纪检组 晏美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