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清廉底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文旅广体局 编辑:谢航 2023-04-07 17:39:15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4月6日,市文旅广体局组织开展新提拔(晋升)、交流轮岗人员集体谈话暨任前廉政谈话。局全体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执法支队科室负责人及永定执法大队全体在编在岗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伊君从敬畏法纪、秉公用权等方面,提醒履新干部要谨慎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严守职业操守和纪法底线;要强化学习,重点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和单位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以规范化的制度防范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保障干部做事干事的热情和信心;要积极履职,严格执行工作纪律,克服摒弃不良作风,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小事实干、大事细干、难事巧干,在实干实效上取得突破。

市文旅广体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欧兵波要求,一是讲求格局显大气,要讲政治有素养、讲团结有合作、荣誉有奉献,展现新时代文旅干部新风貌;二是注重学习增才气,不断拓宽工作视野,提高思维能力、专业能力、执行能力及综合协调能力等,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三是清白做人扬正气,要锤炼忠诚的品质、公道的德行、务实的作风、斗争的本领、清廉的底线,凝聚提升单位正能量;四是永创佳绩长志气,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振奋精神求上进、积极主动干工作、锚定目标抓落实、问题导向解难题、创先争优立潮头,推动全市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

“先过廉关再履新。此次集体谈话为我们扣好了履职新岗位的‘第一粒’扣子,使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加强自我约束,时刻严于律己,决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会后,新提拔的旅游行业管理科科长易吉亮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