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罗雅兰 田国友 编辑:谢航 2023-04-17 16:07:50
 

图片3.png

4月11日上午,永定区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工作启动会议在区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区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全区各级各类学校校长、分管财务副校长及专项整治专干共19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常务副局长戴领主持,驻区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宋祖文出席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李娟宣读了《永定区教育乱收费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治重点、工作步骤、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

宋祖文在会长指出,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规定乱收费的,坚决从严查办,决不姑息迁就。对经核实的学校乱收费问题,将依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对情节严重,造成重大影响的乱收费行为,要公开曝光,严肃处理。纪检组将开展教育收费日常监督和重点线索核查,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戴领在会上强调,治理教育乱收费,是切实减轻群众负担的一项重大举措,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学校乃至全社会的稳定,事关全区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各学校要建立严格、规范的学校收费管理机制,加强督促检查,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乱收费问题。(区教育局 罗雅兰 田国友)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