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开展2023年度“宣廉轻骑兵 唱廉送清风”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余雅琴 戴晓山 王辉 毛伟 编辑:谢航 2023-04-21 16:19:59
 

4月20日,慈利县开展2023年度“宣廉轻骑兵 唱廉送清风”主题活动,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庆主持。


图片


活动中,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田敏以《党内监督是永葆党的肌体健康的生命之源》为题,从党内监督及其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历程及启示、坚定不移强化党内监督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


图片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田敏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小庆

张小庆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廉洁文化宣传责任,党委(党组)及“一把手”要充分履行主体责任,对廉洁文化建设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确保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的工作格局,助推清廉慈利建设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创新廉洁文化宣传举措,将廉洁文化宣传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即将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把廉洁文化送到全县各乡镇(街道)、村(社区),融入到广大人民群众精神生活中去。要进一步提炼廉洁文化宣传经验,找准廉洁文化建设与“清廉单元”建设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探索一条符合县情实际的清廉建设新路子,厚植廉洁基因,唱响清廉慈利品牌,努力实现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社会清朗的良好局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体人员还观看了《驻村干部到我家》《送礼》《心结》等廉政文艺节目。节目以廉洁文化为基调,通过不断创新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形式,让廉政教育更加鲜活,更加深入人心,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守住底线,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在全县上下营造“崇廉尚廉、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全体在职县处级领导,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全县纪检监察和巡察干部,县党风廉政“宣讲兵”全体成员,县纪委监委特邀监督员参加活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