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令波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金彦宪 编辑:谢航 2023-04-06 19:55:22
 

4月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大会,与党员一起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思想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图片


会上,党支部书记金彦宪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代表支委会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令波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深刻,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下一步,要重点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转化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王令波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厚植忠诚底色,将对党忠诚融入血液、注入骨髓、刻入灵魂,时时审视自身信仰信念,叩问初心使命,在大浪淘沙中尽显真金本色。要潜心学习,把学习当成政治责任、工作利器、进步阶梯、精神追求,在读书学习中开阔胸怀眼界、汲取精神养分。要尽心为民,将“服务人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到反腐为民,反腐惠民。要敢于善于斗争,提高履职成色,在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前。要锤炼党性修养,彰显勤廉本色,主动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经受住各种考验,确保行稳致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