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彭士铭 编辑:谢航 2023-04-07 17:49:19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榜样力量,近日,市纪委监委各党支部以“守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关爱弱势群体爱心活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守护母亲河”环保志愿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携带清扫工具,对河道走廊等处的生活垃圾进行清扫,积极劝阻随意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守护“母亲河”。在关爱弱势群体爱心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向困难群众送去大米、食油、书本、书包等慰问物品,并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了解收入等情况,倾听群众心声。在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干部们身穿绿色小马甲,积极协助交警规范交通秩序,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理念。

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历经60年而始终历久弥新、熠熠生辉,深刻展现了雷锋精神的强大生命力。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赓续雷锋的忠诚品格、干净本色、担当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争做“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第一党支部


图片1-.png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第二党支部


图片1---.png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第三党支部


图片1----.png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第四党支部


图片1-----.png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巡察机构党支部


图片1------.png


巡察机构党支部开展“学习雷锋月·圆梦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


图片1-------.png

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开展“守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与市人大机关纪委在敬老院开展“送温暖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困难老人送去生活物资。

图片1----------.png

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与市文旅广体局机关纪委共同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市纪委监委 彭士铭)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