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溪乡纪委:廉洁教育系好思想第一粒扣子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桥 编辑:谢航 2023-05-22 11:10:59
 

“不管任何时候,我们都应该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始终做到不该拿的绝对不拿……。”一位培训学员这样说道。

为筑牢青年党员廉洁思想的第一粒扣子,严格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5月18日,洞溪乡纪委结合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对37名学员进行廉洁教育。

培训班上,乡纪委通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观看省纪委青年干部系列廉政警示教育微电影《梦醒时分》,深刻汲取生活中的反面典型教训,以“明初心、守纪律、践使命”为主题上党课和普及《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等方式,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坚定初心使命,筑牢廉洁思想根基和纪律意识,力求系好青年党员干部思想的第一粒扣子。

最后,乡纪委组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就如何践行廉洁自律进行了讨论发言,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严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爽爽做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