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市人社系统社保基金整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徐胜军 编辑:谢航 2023-05-25 15:56:32
 

近日,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社保基金整治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梳理总结了2022年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

2.jpg

会议强调,全市人社系统要积极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清大局、明大势,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进一步健全完善“清廉人社”工作格局,巩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涵养良好的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全市人社事业的新发展。要从政策执行、权力运行风险防范等方面强化日常监督,切实规范人社部门权力运行。要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久久为功持续推动人社系统作风大转变。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就加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通过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这一根本;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成果;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管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