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党史研究室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谭安迪 编辑:谢航 2023-05-20 15:59:22
 

5月19日,慈利县党史研究室在会议室开展警示教育,会议由室主要负责人主持,室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通报近期《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我县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通报,强化警示震慑,营造“崇廉尚廉、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从以上3起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县相关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室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素质,扛牢“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时代使命,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慈利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全体参会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内容为鉴,在履职尽责中严守纪律,秉持公心,为构建清朗纯正的清廉慈利贡献史志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