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春向党丨市纪委监委举办“我眼中的纪检监察人”演讲比赛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文/戴一菥、图/张潘 编辑:谢航 2023-05-05 15:00:26
 

“在这里,有一种精神,叫责任多担一肩······”

“铁人,是我的名字,是你的名字,是我们大家的名字······”

5月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我眼中的纪检监察人”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一个个演讲,触动人心;一次次掌声,热烈真挚,不断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图片

🔺演讲比赛现场

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形象,市纪委监委举办“我眼中的纪检监察人”演讲比赛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市纪委监委在家全体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部室、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的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前期,共有来自市委巡察机构、委机关各部室、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21名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加预赛,经过比拼,12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中,他们紧扣演讲主题,用充沛的情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故事,从不同角度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纪检监察事业的无限热爱,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人的情怀,展示了我市纪检监察干部锐意进取、斗志昂扬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并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

🔺座谈会现场

演讲比赛结束后,紧接召开了青年干部座谈会,青年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他们结合个人经历、本职岗位,畅谈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打动与会人员,产生心灵共鸣。

最后,王令波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讲话。她指出,通过此次活动,生动展现了青年干部身上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自我超越的勇气,青年纪检监察干部是一支有信仰、有活力、有激情的队伍,也是一支组织可用、百姓可依、重任可担的队伍。她勉励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坚如磐石的初心,志存高远,志必弥坚,志在为民,做到信念坚定不迷茫;要始终保持求知若渴的恒心,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磨砺锻炼,做到勤学苦练不虚度;要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决心,永葆激情,敢于碰硬,做到勇挑重担不平庸;要始终保持坦荡从容的静心,脚踏实地不浮躁,修身立德重品行,清正廉洁树形象,做到怀德自重不沉沦。要珍惜美好年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书写更加出彩的青春华章。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