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为新进人员上好廉政“第一课”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赵婷 编辑:谢航 2023-05-05 15:18:31
 

5月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新入职干部见面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剑,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毛忠欣、人事科科长刘丽绒及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9ed8d062141b9e4726cfff62a78043f.jpg

会上,12名新进人员围绕各自的成长经历、兴趣爱好等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大家纷纷表示会尽快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到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当中。

会议强调,权利是一把双刃剑,务必要正确行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日常工作直面群众,能否公正执法关乎党和政府的形象,必须慎待权利,秉公执法。法纪是一条高压线,务必要严格遵守。执法人员要认清形势,要常怀敬畏之心,敬畏党纪国法,克服侥幸心理,强化法纪观念,牢固树立廉洁勤政意识。监督是一张安全网,务必要端正态度,自律是一道防火墙,务必要时刻谨记,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把好利益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