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吴小燕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3-10-13 10:35:20
 

为进一步加强清廉质安建设,筑牢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1日,张家界市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参观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纪法铁规,敬畏知止”“坚守信仰,永葆本色”主题展厅。通过听讲解、看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形式,以鲜活详实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反腐倡廉工作取得的成效。最后大家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通过一件件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金钱和私欲面前逐步放松纪律要求,忘记入党初心,迷失政治方向,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过程。党员干部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生动全面的警示教育课,达到了以案示警、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的作用。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活动是对思想、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进一步深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以案为鉴”,时刻紧绷反腐倡廉之弦,时刻保持廉洁从政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质安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