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经投集团公司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珍惜工作岗位”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经投集团纪委 编辑:谢航 2023-10-27 10:33:55
 

为深入推进清廉企业建设,进一步加强经投集团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集团管理人员廉洁意识和纪法观念。10月26日,市经投集团公司纪委组织经投总部及所辖14家成员(控股)公司的党委班子、经营班子及关键岗位人员合计103人走进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经投集团、张旅集团公司全体管理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聆听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各个时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展厅内以3D裸眼的警示教育宣传片,营造出了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让身边真实鲜活的腐败典型案例以及发人深省的警句,让在场的每位管理人员反躬自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牢记典型的告诫,不断加强对纪法的敬畏之心,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珍惜机构改革后的工作岗位,坚决守住廉洁底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管好权力、慎用权力,自觉做廉洁自律表率。

最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通过“案情再现还原、当事人忏悔感悟、典型案例剖析”的形式,对2022年来发生在我市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进行全面的展现,进一步发挥反面典型‘活教材’作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全体人员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使大家真正敬法畏纪、遵规守矩。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