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广播电视微波总站:廉政党课振人心 技术比武保安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0-20 16:03:29
 

杭州亚残运会召开在即,为营造风清气正,安全播出的良好氛围,张家界市广播电视微波总站开展“党课+技术维护比武”专题活动,旨在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重保期的安全播出,绷紧守住法纪、安全播出这条底线。

微信图片_20231025152847.png

10月19日,站支委组织委员兼纪检员彭兴宏上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党课。课上,干部职工们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安全播出》,彭兴宏以《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题,从“从严治党的历史自觉,打虎拍蝇,到当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征程上再创辉煌”四个方面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将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以及故障隐患排除案例娓娓道来,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耐听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听身边人讲身边事,更容易听得懂,记得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守纪律和规矩,努力做一名有信仰,敢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微信图片_20231025153037.png

随后组织开展了“技术维护比武”活动,人人参与、各施绝招,有比赛规则,有奖励措施,获得名次的作为年终评先的依据,此次活动正如值班组长刘俊讲的,跟电器打交道,如果没有真功夫,不仅工作上吃亏,还有生命危险,希望这些活动办的越多越好。

接下来,该站将以“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以让全市广大人民群众每天都能听好广播看好电视为己任,在亚残运会期间,安全播出只能加强,不能减弱,做到忠诚履职,永葆初心,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安心的节目落地最后把关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