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放大学:传承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万静 编辑:谢航 2023-10-30 15:53:4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工作。10月26日,我校开展了清廉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陈贤德主持,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卓韧以“细读故事、深悟道理,做铁规铁纪的忠实践行者”为主题,上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31030153355.png

小故事,大道理。卓韧同志以细读故事、深悟道理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学习,讲述了人民的苹果、鲁相嗜鱼、畏法度者最快乐等4个小故事,结合理论与实例,生动阐述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告诫党员干部遵守纪律要靠自觉,自觉的前提是敬畏,敬畏规矩纪律之人、敬畏法度之人才能活得快乐,才能真正获得自由,遵守纪律的关键在于领导带头等,课程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带领大家充分领悟习总书记如此重视纪律建设的深意。

陈贤德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持廉洁从教,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规距意识,懂规矩、守规矩,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坚守理想信念,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戮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在实现新使命的征程上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