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工信局举行清廉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敏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3-11-14 17:10:09
 

“通过这次座谈会,我更近距离、更深入地了解了丈夫所肩负的责任,家庭是他强大的后盾,我会全力支持他的工作,当好家庭‘廉内助’,共守廉政之约,共建清廉之家。”11月13日,在市工信局清廉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上,重点岗位负责人家属纷纷表态。

开展清廉家庭家教家风主题活动是市工信局为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推进廉洁文化和清廉单元建设工作部署的一项重要措施。为发挥家庭助廉的独特优势,监督和引导党员干部职工自觉修身齐家,以好家风涵养好党风政风,市工信局活动开展形式主要是围绕“三个一”实施,一是讲一堂廉政家风课,邀请市民族中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育秀老师,以“弘扬清廉家风,成就幸福人生”为主题授课持续擦亮家庭助廉名片,助推清廉机关建设。二是发一封廉政家书,希望通过廉洁家书形式传递廉洁理念,共同携手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防线。三是赠一本廉政书籍《让家庭远离腐败》,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风气,自觉读好书、促廉政,争做廉洁人。

清廉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是清廉张家界的重要单元之一,与清廉机关建设相辅相成。市工信局将持续开展好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政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恪守初心、担当为民使命、保持清正廉洁,为清廉机关建设、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家庭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

ml>